人武部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武部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9月24日,人武部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副校长赵庆荣、解放军75210部队参谋潘宇安出席,学工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人武部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伐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向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承训部队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他要求同学们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辅导员和教官的调动和指挥,虚心向教官学习,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副校长赵庆荣宣布了军训团的编制及干部名单。

解放军75210部队参谋潘宇安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明确的军训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赵伐代表学校向军训团长授旗,军训团长向各连长授旗,各连长向各排长授旗。

最后,校人武部负责人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军训期间的日程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