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岗位名称

负责人

岗位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治安维稳管理中心

主管

周长喜

负责统筹落实校园治安维稳、人武工作、校卫队管理、安全宣传教育、支部工作及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A216

88078434

职员

赵震海

负责落实军训、征兵、退伍大学生复学和征兵工作站的日常管理、治安日常管理、安全宣传教育、部门网站日常管理维护、校园监控日常管理与维护、警务站的对接、支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4

88213055

职员

危善忠

负责落实治安日常管理和维护、交通日常管理等、协助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4

688213110

消防、交通管理中心

主管

黄明

负责统筹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交通管理、处室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会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7

87799018

职员

徐建盛

负责落实消防管理维护与督查巡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7

87799004

职员

唐丽娟

负责落实户籍管理、档案管理、工会、资产日常管理、办公内勤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4

88213055

职员

郑自吾

负责落实消防设备的日常巡查与维护、消控业务培训、道路交通和车辆日常管理、协助日常治安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217

87799004

校卫队

校卫队队长

董爱平

负责校卫队员日常管理,落实校园大型活动的安保和校园秩序的维护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A103

173009167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