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7月12日,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伐主持,副校长赵庆荣及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人武部负责人结合《浙江外国语学院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计划(讨论稿)》,对军训时间、组织机构、职能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对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训练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

副校长赵庆荣指出,此次军训工作由人武部、保卫处整体牵头,各单位要紧密配合、明确职责,确保2018年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并对承训教官接送、军训场地安排、后勤服务保障、学生军训安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一盘棋,心往一处使。切不可因循守旧,切不可掉以轻心,切不可各自为阵,切不可拖拉推诿,确保军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军训工作是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

此次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