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一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一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

7月14日至21日,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浙江省教育厅在宁波军分区教导队联合举办了浙江省第一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

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选拔了来自省内18所高校和12所高中参加,以“放飞青春、爱我国防”为主题,围绕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现地观摩学习、军营文化活动四个方面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在为期8天的学习训练中,我校师生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了内务整理、队列训练、捕俘拳、行军拉练、识图用图、电磁频谱管控、轻武器操作、战术基础、核生化防护、战场医疗救护等多项军事技能的训练和考核内容,参观了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中国防空博览园,排演了军营文艺节目《小幸运》,并在军体拳科目考核中荣获集体二等奖,在队列动作科目考核中荣获集体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浙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