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9月29日,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校长洪岗、校党委副书记赵伐、副校长赵庆荣、解放军75210部队带队干部张睿出席大会。

汇报表演中,军训团22个方阵用嘹亮的口号和矫健的步伐展示了2018级新生的精神风貌,女子捕俘拳、男子战术、教官拳术将整场表演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

赵庆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洪岗作军训总结,他认为今年的军训工作领导有力,学院活动丰富多彩,拉练演习形式新颖,内务整理效果明显,汇报表演圆满成功,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军人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严于律己,养成良好习惯,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

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