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5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接上级征兵部门通知,今年征兵登记工作于2015年3月开始,到6月15日前结束,现根据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作如下通知:

兵役登记对象:非农业户口青年,2015年年满18至20周岁,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征公民。大学(大专、高职)毕业生以上文化程度可放宽到22周岁,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

兵役登记落实办法登记工作均为网上登记,凡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公民(女性自愿)可以自行登录到“全国征兵网”进行登记。适龄男青年必须全部登记,登记后不愿参军的,在征兵报名时可不报名,未登记的不得报名参军。大学生可选择在杭州或原户籍所在地登记,兵役登记在何处征兵报名时就在此处报名。因杭州对大学生入伍优惠条件较多,建议我校学生选择在我校所在地登记,即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

如确定想参军的学生可在征兵网内直接报名。

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学生,我部咨询电话:88213055,联系人:唐丽娟老师。

浙江外国语学院人武部

2015年4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