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生军训工作筹备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71日召开新生军训工作筹备协调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安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在会上作指示,人武部、宣传部、公管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体育部、后勤公司、各二级学院等部门派代表出席。

    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华群首先对军训的计划安排作了简要的汇报,提出了目前计划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各部门进行协调。李安副院长统一指挥,统筹协调,要求各部门尽量把工作的时间节点往前靠,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代表积极响应,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军训工作,在协调工作中,相互体谅、礼让,氛围十分融洽。

微信图片_20190702112931.jpg

李安副院长协调各部门工作

    赵文波副书记表示,新生军训的目的是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作风,因此还是将新生军训工作从一、二学期之间,调整到刚入学时,以确保同学们可以尽早将在军训中收获的成果,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赵副书记强调,军训工作的主旨,是帮助学生立德树人,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凝聚力、集体主义、爱国主义。赵副书记要求各部门按照规定,以部队标准严格进行新生军训,体现军人素养,学习军人作风。赵副书记并指出,现在很多学生身体素质不够,在严格训练的同时,也要爱护学生,要求后勤和医护人员准备好值班的保障用车和值班医师,一旦有同学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能够立即送医,确保学生安全,体现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

微信图片_20190702112956.jpg

赵文波副书记在会上作指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