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期间的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国庆期间的安全提示

国庆小长假将至,安全防范在先。为使全校师生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特别提醒做好以下几点安全事项:

一、各(部门)单位放假前认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严禁在消防疏散通道内堆放杂物和擅自封闭消防疏散通道,严禁在楼道内停放电动车和私拉乱接电线充电。

二、留校学生应当严格遵守留宿管理规定,坚决禁止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时锁好门窗、切断电源。

三、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执行安全操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管理。

四、师生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防范交通事故发生,驾车外出游玩,要提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

五、贵重物品贴身保管,外出时在公共场所要时刻保持警惕;

六、严防“校园贷”、电信等诈骗行为发生,请广大师生提高警惕。

七、学生校外兼职,首先要确认用人单位的合法性,同时告知家长和辅导员自己的去向及相关联系方式。

八、加强在建工地安全和人员管理。明确职责,责任到岗、到人,规范安全操作,认真做好所有人员的备案工作。

国庆放假期间,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7562110。

顺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保卫处

2018年9月3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