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赴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425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特色教育活动,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主会场,近距离感受了峰会的魅力。

大气磅礴的迎宾大厅、精美的花窗和木雕艺术品、气势恢宏的主会场、具有中国元素的超大型宴会厅、特有江南韵味的空中花园,整个会场集高端、庄重、宏伟、科学、现代于一体,目光所到之处都是精致、典雅和美轮美奂,仿佛一道道视觉盛宴。

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党员们深受鼓舞,内心不由自主地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和浓浓的爱国情,为杭州能成功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国际会议感到骄傲。

党支部书记张木荣表示参观只是一种形式,目的是加油鼓劲,部门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G20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