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继续前进,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总支有关要求,结合我处工作情况,在6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木荣主持。

支部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和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强调,部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情况,把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上,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下学期开学后,支部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