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省军事训练营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省教育厅于75日至12日,在乐清民兵训练基地,联合举办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我校6名同学在人武部赵震海老师带领下,接受了为期8天的军事训练。

此次军事训练营活动以“筑梦国防、喜迎国庆”主题,突出学生主体、军营特色、国防情怀,训练科目上,除了队列、捕俘拳、实弹射击、识图用图等传统训练科目外,还增设了电磁频谱管控、核生化防护、战场救护等新技能训练,并组织参训学生走进军营参观见学。训练营旨在通过系列训练科目和活动,拓展学生军训内容模式、推进学生军训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卫国之能。

在为期8天的集中封闭训练中,我校学子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在3个项目的比武中,轻武器射击、军事理论取得了一等奖,识图用图三等奖,吴俊阳、沈怡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军事素质,检验了学生军事训练效果。

此次军事训练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训练营巩固和提升了军事技能,得到了与其他高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有效强化了国防观念,培育了崇军尚武情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