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7,学校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副校长李安、西溪街道人武部部长吴树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人武部负责人主持。

在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验、政审等层层筛选,截至目前共有4名男生光荣入伍,他们分别是东语学院2017级日语2班杜春雨,被分配到武警广东省总队;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师范2班(毕业生)陈楷越,被分配到东部战区直属队;艺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1班(毕业生)徐艺峰,被分配到武警浙江省总队;科技学院2017级计算机1班(专升本毕业生)王朝辉,已于8月中旬赴南京部队集训。

赵文波代表学校向今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入伍的同学要珍惜人生机遇,融入军营生活,锤炼坚强意志,磨练优秀品格,积极担当作为,把自己塑造成为政治强、思想好、业务精、作风优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做好浙外的代言人,铭记各方嘱托,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安对应征入伍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期盼新兵们在部队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严明纪律、展示风采,勇担强国强军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练好军事本领,争做高素质优秀军人,并将自己在部队取得的成绩及时传回母校。

吴树农代表杭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向我校授予了“杭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教务处、学生处、东语学院、艺术学院等二级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表示将依据国家的优待政策,做好入伍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参会领导们分别给入伍新兵佩戴了红花、颁发了毕业生入伍奖励金、赠送了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