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为2019年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4为我校新生报到日,为保证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保卫处专门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深入实地考察,从制作道路引导牌、规划车辆行驶路线、引导车辆规范停车、疏导交通,到合理布点各区域、各楼栋、各路口的安保人员、确保治安消防安全,全方位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迎新当天,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76名安保队员顺利完成了2019年迎新安全保障任务:发放新生防骗宣传单,提升新生安全防范意识;24小时值守在校园各大门、各闸口;校园及周边各个路口派专人现场疏导指挥交通,确保道路通畅,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加强对电信运营商摊位的管理;校园内24小时治安巡逻、执勤;耐心解答有关征兵、落户方面的问题;热情为新生和家长引路、提行李;为新生及家长找到丢失的物品;护送晚归的学生安全到宿舍等。

学校迎新当天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为我们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持续作战的保卫人点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