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持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19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黄建发部长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支部负责人指出,部门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日常工作当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部门负责人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详细学习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并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规定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强调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工作及应对突发事件的一支特殊力量,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不忘安全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要多倾听师生声音,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宣传员、守门员”,为创建美丽、智慧、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