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筑牢返校复学“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0-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部署安排,保卫处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全员参与、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守好关口,严格按照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图,规范落实细化各项查验程序,协调联系辖区公安、交警,切实筑牢复学安全防控网,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平稳有序返校。

一是把好校门查验关,在进校通道标记间隔线,预留进校等候区域,提醒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有序引导学生入校。二是抓好道路通畅关,对学校正门口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有效分流校内车辆和社会车辆,引导提醒学生返校自驾车辆即停即走,确保学校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做好暖心服务关,组织国旗班的退伍学生协助学校志愿者们搬运行李,做好返校学生的接待、引导工作,践行“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

学生们现已陆续返校,保卫处将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各类查验及信息登记工作,守牢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持续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