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萧山进化镇开展“循迹溯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萧山进化镇的欢谭古村落和葛云飞纪念碑开展“循迹溯源”主题党日活动。

在欢谭古村,党员们通过看、听和互动体验感受着千年耕读文化,释放清廉文化因子,品味古镇魅力,感悟乡村振兴巨变。穿行在岳园、务本堂和老洋房之间,体验义仓、义学、义渡、义诊、义葬的“五义”精神。在没有屋顶的江南织造茶棚小憩,在洗心亭怀远,在监察御史纪念碑追忆,让清廉之风荡涤心中的杂尘,体验清廉正气。

在葛云飞村,党员们集体瞻仰了葛云飞纪念碑,参观了宗保第,通过爱国将领葛云飞的故事,追忆先辈足迹,探寻前进动力,积聚前进力量,深刻理解新思想、新理论。

通过此次实践走访,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深学、笃信、力行,推动支部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友情链接